襄山剧情重构6.5 & 写在最后的话

随后慢慢抽出了手,关了灯,很快便入睡了。

(感情这种东西嘛,要慢慢来。我还是觉得,沈君山对于谢襄刚开始一定是好奇居多,后来才慢慢发现她身上的好,才可以快快乐乐啊,这个可重要了)

 

太阳升起,又是一个看起来很灿烂的日子。

第二天谢襄是被黄松的敲门声吵醒的。她睁开眼,身体的酸痛让她差点下不去床。打开门,看见黄松抱着一个食桶,笑得像个憨憨:“良辰,你怎么还没起床啊,很晚了。”

谢襄把头埋进了枕头里,深深地吸了一口枕套上残留地肥皂味,清醒了许多,转过头看见自己的室友还在睡觉,便起床,打开了一条门缝,压低了声音:“我五分钟就好了,你先去吧。”

“没事,我不着急,我等你,我们一起去吧!”黄松朝谢襄笑着,少年地笑里满是憨厚。

谢襄无奈,“我马上就好。”说完便跑去了盥洗池,刷牙洗脸,洗完脸下意识伸向左手边的位置,想要拿香膏擦脸,才想起来自己的东西早就被教官收走了。便只好悻悻收回手。朝镜中的自己笑了笑,暗暗在心里打气。就算再累,也要撑下去。

 

等出了浴室才发现,床上原本在熟睡的人已经迷迷糊糊醒来了。此时揉着头发,看着四周,眼里有些茫然,像是在确定自己在什么地方。

“你醒了啊,我去吃早饭了,需要帮你买一点吗?”

 

沈君山摇了摇头,带着刚睡醒的懵懂。“我自己可以。”嗓音带着清晨的沙哑。

 

谢襄笑了笑,也没有再说什么,便出门和黄松一块吃饭去了。

 

食堂的饭菜很丰盛,馒头、包子、粥、鸡蛋一应俱全。

“哇,良辰,你看这里的菜真的好丰盛啊。我老家之前闹饥荒,家里喝的粥没有这里的一半稠,而且都是稻壳,这个米好贵的。”

谢父在京担任一家学校的校长,十分有名望。工资并不少,谢襄长到十八岁,虽然称不上金枝玉叶,但也绝对是衣食无忧。她对于吃食的要求并不高,不需要多好吃,这种情况之下,更加是填饱肚子就是万幸了。对于这样丰盛的早餐,也有些惊喜。看来虽然军校的教官凶,但是饭菜还是不错的。

 

 

写在最后的话:长时间不更新,一边是学业,一边是自我厌弃。

我时常觉得时间不够用,又觉得自己太弱小。逃避虽然可耻但是真的很有用,2020年这几个月,我懂了,反正人总会死掉,不如快乐一些。

这篇文本来打算弃了,因为文笔和思维的限制性让我难以下笔,但是陆陆续续收到了小可爱的关注,与有荣焉,只要有一个人看,就会慢慢写的。再者我也很喜欢这个cp。

以及,我们沈君山的扮演者李程彬先生有了新剧,在爱奇艺可以看,叫做《大唐女法医》,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给李先生增加点击量。白鹿姐姐之后会有很多剧上新,如果大家喜欢,也可以关注姐姐的。

 

本文章纯粹是娱乐之作,不涉及演员,也不涉及原作者。

本人亦接受搬运。私信我同意即可。

接收删改意见,不允许进行私自删改,断章取义产生不良社会影响者,保留追究权利,望周知。

 

如果有冒犯,可以私信我,最近同人圈的事情,人人自危,希望大家体谅。

(虽然没人看,但是仪式感要足)

 

以及今天的更新比较短,因为我已经忘记我要写啥了。

我坑品真的太差了,希望自己以后能改一改。(两年了,还没改)

评论(15)
热度(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